杭州牛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報菜郎

公司名稱:杭州牛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18幢2單元225室
成立時間:2015-11-11
創始人:夏冰
公司網址:http://www.baocailan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牛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報菜郎
公司描述
報菜郎是一個餐飲企業一站式生鮮采購平臺,餐飲B2B生鮮配送平臺,為餐飲企業提供專業的供應鏈產品服務,隸屬于杭州牛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夏冰 何軍偉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6日,杭州牛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杭州多牛資本、齊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5年11月11日,杭州牛郎網絡科技攜報菜郎成立。
作為餐飲B2B生鮮平臺的引領者,杭州牛郎網絡科技一直致力于為餐飲企業 提供專業的供應鏈產品及金融服務,繼而改變了中小型餐飲企業補菜難的問題, 大大提升了餐飲企業采購率,降低采購成本。全流程通過平臺簡單化至每一菜品, 為商家改革,簡捷化的后廚配給,為供貨商改革,增加更多的需求量,促進了資 源合理分配。
經過漫長的盤山小路,2016年4月初,我們的1.0版本出現,從4.15日開始5月 中旬,銷售團隊共8人,簽訂了287個商家,80多個供貨商意向函,一個月左右的 時間,市場團隊,猶如打了雞血般的在市場上戰斗,收獲了很多,但是也遇上了挫 折,由于早期版本產品的不成熟,導致客戶體驗不好,雖然如此,但是有了技術大 咖合伙人的加入,堅定了我們走下去的決心和意志,我們由此轉向標桿商戶的打造 和流程的優化建設,新的版本原生開發,到9月出爐,這將是我們新的起點,新的征 程,我們很期待!


和爾萌(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飯爺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湖南爾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聯動優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派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