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星影視

公司名稱: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溧水區石湫影視城
成立時間:2011-04-15
創始人:沈啟新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瑞星影視
公司描述
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晉崛起的民營影視公司。雖為新生代影視公司,但瑞星擁有得天獨厚的影視基地資源——溧水縣石湫影視城。
管理團隊
沈啟新 姜銀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晉崛起的民營影視公司。雖為新生代影視公司,但瑞星擁有得天獨厚的影視基地資源——溧水縣石湫影視城。公司領導均為多年從事影視行業的資深人士,擁有較多影視作品和影視獎項,如《上將許世友》獲得獲五個一工程獎、金星獎、金鷹獎,另有《閃婚》、《新一剪梅》等十余部影視作品,并擁有極豐富的影視資源。
瑞星致力于吸收中國諸多傳統類型劇的定式優勢,開拓國產電視劇生存空間,使國產劇煥發出全新的魅力。最為人稱道的是,瑞星團隊已創造出了一系列具有永恒藝術生命力,擁有豐富生活氣息、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如大家熟知的許世友、順娘、顏敏等等,予全國十多億觀眾無限的感動與溫暖,成為普通老百姓耳熟能詳的電視劇品牌。
虔誠、低調、認真、專注,瑞星人以自已的專業素質與敢為天下之先的氣概,愿為大眾奉獻一系列經得起時間與歷史考驗的影視作品。公司為致力于打造成觀眾滿意認可度高、專業化高的影視公司而勇往直前。
站在新的起點上,瑞星影視表示全力落實貫徹以自主經營為主的發展戰略并構建一個融生產制作—銷售發行—消費放映于一體的完整的影視產業鏈條,打造出嶄新的影視產業航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要當八路軍》
《我要當八路軍》是由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千乘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豐聯影業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周小兵執導,孫遜、閻娜、鞏漢林、杜玉明、林江國、姬他、姜帆、金盛宇等主演的抗日戰爭劇。
該劇講述以土匪喬繼山為首的五個不同身份、各懷絕技的年輕人,在八路軍不畏犧牲以及抗日救亡精神的影響下,英勇殺敵保家衛國,最終成為合格八路軍人的故事。
2、《閃婚》
《閃婚》是由王小康執導、王靜茹擔任編劇的家庭倫理情感劇,由張鐸、唐嫣、顏丹晨、張凱麗等主演。由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主要講述的是“80后”的故事,首度將“閃婚”這一備受關注的社會現象搬上熒屏。
3、《新一剪梅》
《新一剪梅》翻拍自1984年的臺灣苦情劇《一剪梅》,由盧倫常導演執導,葉廣萌編劇,霍建華、呂一、陳思成、劉蕓、李立群主演。由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了兩對男女之間的恩怨情仇,沈心慈在婚前解除婚約,卻遭到未婚夫梁永昌的迫害,后因趙時俊相助而萌生感情,然而他們的感情接連陷入梁永昌的陰謀詭計。
4、《聊齋三》
《聊齋三》是由上海東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及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陳亞洲,黃祖權,金鰲勛,黃偉明執導,邱澤,林文龍,陳司翰,薛凱琪,蕭薔主演的古裝神話劇。
5、《誰懂女兒心》
《誰懂女兒心》是啟俊執導的情感劇。由俞小凡、庹宗華、霍政諺、徐熙顏聯袂主演。由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的是以一樁頂包案為切入點,以復仇為引線,逐步展開民國時期三個家庭、兩代人的愛恨情仇的故事。
6、《順娘》
《順娘》是2007年江蘇省浪淘沙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民國情感劇,翻拍自1996年臺灣電視劇《斷掌順娘》,由何麗萍執導,馬雅舒、劉愷威、劉雪華等主演。由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主要講述了出身名門的陳順英,卻生來便帶有被人認為是不祥的斷掌。為了改變斷掌帶給自己的命運,面對著一切是是非非,以堅強的意志和寬容的心來對抗坎坷,幾經悲歡離合,最終撥云見日,破除迷信的束縛獲得了屬于自己的幸福的故事。
7、《寧為女人》
《寧為女人》 是由江蘇省浪淘沙影業有限公司、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南京引領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楊玄執導,馬雅舒、杜薇等領銜主演的年代愛情劇。
該劇講述了周慧君、沈桂花、李水晶三個女人與徐辰風、邵群、張主順之間的恩怨情仇。
8、《滄海英雄》
《滄海英雄》是由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江蘇省文化產業集團、江蘇九洲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南京軍區政治部前線文工團于2007年聯合出品的海關打擊走私題材電視劇,由陳武建執導,王斑、巍子、侯勇、張秋歌、梁馨、劉曉潔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海關緝私英雄與陰險狡猾的走私罪犯搏斗的故事。


南京泛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大經中醫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置柏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山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新片場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鏡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峰與隆互動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