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片場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片場/V電影

公司名稱:北京新片場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南路29號院3號樓4層B498室
成立時間:2012-08-29
創始人:尹興良
公司網址:http://www.xinpianchang.com/
所屬行業:原創IP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新片場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新片場
公司描述
新片場是一個新媒體影視社交平臺,匯集國內影視圈導演、制片人、編劇、演員、影評人、影視機構及眾多影視愛好者。
管理團隊
尹興良 李揚 周迪 陳躍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5日,北京新片場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獲得7000萬人民幣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天星資本、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片場是一個新媒體影視社交平臺,匯集國內影視圈導演、制片人、編劇、演員、影評人、影視機構及眾多影視愛好者。北京海納艾美科技有限公司(V電影)旗下網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傳奇酒館》
《傳奇酒館》是改編自網絡游戲《傳奇霸業》的玄幻網絡劇,由三七互娛、新片場、合一集團(優酷土豆)聯合打造,王偉執導,賈征宇、王瀧正、王佳宇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戰、法、道”三大經典角色為完成自己的使命,共同抵抗邪惡勢力的故事。
2、《快遞先生》
廣東星語影業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語新影業曾投資拍攝過新媒體電影《私人訂做》)、嘉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手制作的新媒體電影,《我是明星》系列之《快遞先生》,由陳洛曦出品,唐威導演,眾多明星演繹,投資上百萬,傾注全力打造的一部都市正能量新媒體電影。由北京新片場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發行。
3、《一夜情深》
《一夜情深》是由崔炎龍執導,莫綺雯、盧景龍等人主演的一部愛情片。
影片講述了陳雨琪懷著純真的夢想來到城市拼搏,在物欲橫流的都市中迷失自我淪為職業的一夜情,最終找回真愛的溫情故事。由北京新片場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發行。


李侑承
職位:商務合作
查看聯系方式


杭州楓霖科技有限公司

穩健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點網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即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璞至醫療投資有限公司

蘇州含光微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