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點網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點資訊

公司名稱:北京一點網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王莊路1號院4號樓7層0716單元
成立時間:2013-08-23
創始人:李亞
公司網址:http://www.yidianzixun.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E輪
關鍵詞
北京一點網聚科技有限公司_一點資訊
公司描述
一點資訊是一個新的手機閱讀應用,根據你的興趣篩選資訊、每天只讀一點,北京一點網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管理團隊
李亞 馬文靜 鄭朝暉 洪鋒 陳明 李欣 任旭陽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0日,北京一點網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鳳凰新媒體。
2014年11月7日,北京一點網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50萬美元對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鳳凰新媒體。
2015年2月10日,北京一點網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鳳凰新媒體。
2015年11月10日,北京一點網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
2016年7月23日,北京一點網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OPPO歐珀。
2017年10月17日,北京一點網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1億美元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龍德成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一點網聚信息技術公司是一家以技術為核心的移動互聯網創業公司,憑借興趣門戶“一點資訊”,公司估值已過億美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點資訊
一點資訊是一款為興趣而生、有機融合搜索和個性化推薦技術的興趣門戶,通過頂尖算法不斷學習用戶偏好,幫助用戶從浩瀚的新聞資訊中抽身而出,每天只讀一點你關心的新聞即可!


北京能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千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智通人才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暢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嗖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天晴陽光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小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