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視天晴陽光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視天晴

公司名稱:北京中視天晴陽光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工業開發區廣茂大街9號
成立時間:2004-04-30
創始人:張麗菊
公司網址:http://www.sunnyad.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視天晴陽光廣告有限公司_中視天晴
公司描述
中視天晴是一家集媒體資源,整合營銷傳播于一身的公司。公司致力于為企業客戶提供完善的營銷傳播方案。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立足中央電視臺,形成了以中央電視臺為中心,以各大衛視為基本點的點、線、面全覆蓋的獨特媒體資源優勢,以客戶需求為基本原則,建立了完善的集市場研究、品牌策略、公關活動 為依托的整合營銷服務體系。
管理團隊
張麗菊 徐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視天晴陽光廣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經過近十年的風雨歷程,成為中國廣告界集媒體資源,整合營銷傳播于一身的最具實力的綜合性傳播集團,公司立足于中央電視臺,形 成了以中央電視臺為中心,以各大衛視為基本點的點、線、面全覆蓋的獨特媒體資源優勢,以客戶需求為基本原則,建立了完善的集市場研究、品牌策略、公關活動 為依托的整合營銷服務體系。

十年奮斗,十年積累,公司擁有了100多人的精英團隊,在全體天晴人的努力下,贏得了福田汽車、奇瑞汽車、安踏集團、宛西制藥,皇明太陽能、志高空調等國內知名企業的認可,服務領域涉及家電、汽車、醫藥、食品、日化等各大行業。天晴傳媒完成了量變到質變的過程,成為國內廣告界最具實力的整合傳媒集團。

客戶的滿意是天晴人永恒追求的目標,客戶的認可是天晴人價值的體現,天晴傳媒以最精準品牌傳播策略,最實效的媒介執行來實現客戶投資的利益最大化。


北京長安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維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悅動美悅(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諾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以夢之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盈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教育電視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