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動美悅(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動美悅-美悅鋼琴

公司名稱:悅動美悅(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懷北鎮懷北路308號
成立時間:2016-04-15
創始人:楊玉蘭
公司網址:http://www.meiyuekeji.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悅動美悅(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悅動美悅_美悅鋼琴
公司描述
美悅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在線鋼琴直播課程的公司,通過互聯網的技術手段,打破鋼琴教學的地域限制、提升教學質量。
管理團隊
楊玉蘭 趙繼鋒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日,悅動美悅(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2月4日,悅動美悅(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悅動美悅鋼琴是全國首家在線鋼琴1對1教學品牌,定位于為中國孩子提供最好的鋼琴教學。用戶來自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西安、大慶等全國各城市和地區,更有來自加拿大、美國的華人學生在悅動美悅享受優質鋼琴教學,授課效果和服務質量獲得廣大家長的認可。

悅動美悅獨家研發“IYUE鋼琴課程體系”,并從國內9大音樂學院、和歐美著名音樂院校選拔師資,為4-15歲少兒提供1對1系統化的鋼琴教學服務,嚴格保障教學質量。

在悅動美悅,能夠讓每一個小朋友在快樂的學習旅途中,全面掌握鋼琴演奏的各種技巧、系統的學習音樂知識、綜合培養音樂素質。孩子們可以通過音樂的學習,提升專注力、想象力和創造力,讓
音樂成為孩子成長和自我實現的階梯。


北京創數紀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藍拓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ameBit

上海一霆網絡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盜夢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奇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海豚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