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盜夢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盜夢者文化

公司名稱:深圳市盜夢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新洲九街韻動家園C1408
成立時間:2014-05-26
創始人:藍鴻春
公司網址:http://107cine.com/company/job/695331/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盜夢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盜夢者文化
公司描述
深圳市盜夢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以宣傳片、紀錄片和電影為主要業務板塊。
管理團隊
藍鴻春 海濤 李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盜夢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以宣傳片、紀錄片和電影為主要業務板塊。團隊成員大部分來自于鳳凰衛視,擁有強勁的專業實力。目前已經與愛奇藝、鳳凰衛視、深圳衛視確立戰略合作關系,已有多部作品面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最高境界》
《最高境界》是一部由阿狼導演執導,一斤、喬瘋、子木等人主演的腦洞喜劇。該劇講述的是主演一斤在不同領域不同行業的最高境界之神奇故事。由深圳市盜夢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2、《腦洞大開》
《腦洞大開》由派拉蒙(天津)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深圳市盜夢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鄭云工作室聯合出品的搞笑迷你劇,鄭云執導,糖糖、陳國良、遲漠寒、劉子璇等參加演出。該劇圍繞著“宅文化”主題展開,將現實生活投射到藝術創作中,塑造出一個個“宅男”、“屌絲”的形象,加以詼諧幽默的劇情,給現代社會中工作壓力大的人們提供了一個釋放壓力的棲息地。


北京一起成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寧波嘉銘浩春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中青寶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洛倫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昂克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合之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