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挖財

公司名稱: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華星路96號第19層
成立時間:2009-11-25
創始人:李治國
公司網址:http://www.waca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_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_挖財
公司描述
挖財是一個投資理財平臺,主要為用戶提供投資理財、理財記賬、以及投資管理和理財學習社區等服務,專注于幫用戶實現個人資產管理的便利化、個人記賬理財的移動化、個人財務數據管理的云端化。
管理團隊
李治國 陳軍 趙曉煒 GU CHENWEI
融資情況
2011年6月1日,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阿米巴資本。
2013年9月1日,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3年10月1日,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3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鼎暉投資。
2014年2月1日,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2014年12月1日,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中金公司、IDG資本、鼎暉投資、啟明創投。
2015年7月15日,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8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新天域資本、光信資本、中金公司、寬帶資本CBC、IDG資本、啟明創投、鼎暉投資。
2017年5月15日,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4200萬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國開國際投資、新天域資本、匯橋資本、啟明創投、寬帶資本CBC、光信資本、IDG資本、鼎輝投資。
2018年7月18日,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1.4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平投資、啟明創投、東英金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25日,注冊資本為5000萬元人民幣,專注于個人記賬理財工具領域,目前業務涵蓋管錢、賺錢、借錢、社區等全方位資產管理服務的移動互聯網金融,現有服務包括手機端和Web端,主要產品有“挖財記賬理財”、“挖財寶”、“挖財錢管家”、“挖財信用卡管家”、“快貸”等系列APP,以及理財交流平臺“挖財社區”。


九合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黑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力禧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艾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萊佛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未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中建鴻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