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萊佛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EIS考試網

公司名稱:南京萊佛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棲霞區堯化街道紫東路1號5幢
成立時間:2012-11-29
創始人:郭慶
公司網址:http://www.aeis.org.cn/
所屬行業:留學游學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南京萊佛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AEIS考試網
公司描述
AEIS考試網是一家專注于新加坡政府中小學國際學生統一入學考試(Admissions Exercis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的服務網站,考生可通過AEIS考試網了解最新的AEIS考試動向與備考資訊;同時,AEIS考試網在線學習社區也為考生們提供免費的在線答疑、模擬考試與資料下載服務。
管理團隊
郭慶 李暢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4日,AEIS考試網被課窩教育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加坡政府中小學國際學生統一入學考試(Admissions Exercis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是由新加坡教育部(Ministry of Education)統一組織、并由新加坡考試與評鑒局(Singapore Examinations and Assessment Board)具體統籌實施的國際學生入學考試。

AEIS考試網是由課窩教育主辦的唯一一家針對新加坡AEIS考試的專題網站,考生可通過AEIS考試網了解最新的AEIS考試動向與備考資訊;同時,AEIS考試網在線學習社區也為考生們提供免費的在線答疑、模擬考試與資料下載服務。


上海寵幸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一種生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清藤影視科技有限公司

新開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安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創天游科技有限公司

珀萊雅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