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寵幸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寵幸寵物

公司名稱:上海寵幸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朱涇鎮臨倉街600、612號15幢三樓3001室
成立時間:2004-08-30
創始人:呂少華
公司網址:http://www.chowsingliv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寵幸寵物用品有限公司_上海寵幸寵物_寵幸寵物
公司描述
寵幸寵物是一家寵物用品提供商,產品涵蓋寵物食品、寵物營養品、寵物洗護用品、寵物清潔用品和寵物醫藥等領域,旗下擁有“寵幸”、“衛仕”、“唯派特”、“穎養”等自主品牌,同時為寵物提供健康成長的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呂少華 吳志偉 吳進 GEORGE XIAO GANG HE呂少駿 胡志海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30日,上海寵幸寵物用品有限公司獲得1.8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銳盛投資Ares Management、弘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寵幸寵物用品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來,專注于中國寵物事業,是一家集寵物食品、用品的研發、設計、采購、生產、物流、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品牌公司。
公司旗下自主品牌有:“衛仕”寵物營養品、“寵幸”寵物生活用品、“迪比克”寵物主糧。堅守“以產品為核心,讓寵愛走進千家萬戶”的原則,全心全意為人寵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從原料選材到品質檢測,嚴控每一道生產流程。
公司旗下品牌已得到了無數養寵家庭的認可,服務超過8千萬只/次愛寵,并多次榮獲各種榮譽,在同行中脫穎而出:
“2015年CPF最受消費者喜愛寵物品牌”
“2015年京東寵物類目新銳品牌”
“2016年中國寵物行業年度優秀品牌”
“第二十屆亞寵展年度最具影響力醫療及保健品品牌TOP5”
“2017年愛德基金會公益愛心企業”
“2017金?麥感恩之夜卓越貢獻合作品牌金獎”
“2016——2017用戶最愛的保健品品牌”十多項榮譽稱號
目前,公司線上覆蓋全網的天貓、京東經銷體系,線下覆蓋全國一、二線城市的銷售網絡,為超過2000多家的實體門店及寵物醫院提供服務,已建立起囊括2B2C,打通線上線下全渠道,讓銷售、購買變得更多元。近三年伴隨著行業的快速發展,公司銷售額均保持在50%以上的增長。
公司中長期的發展目標是努力打造中國本土最富盛名、消費者最放心,寵物最喜愛的寵物食品及寵物生活用品多元化品牌。伴隨著公司的快速發展,公司受到了產業基金的頻頻關注,公司也將在未來與產業基金密切合作,深度融合。借助資本力量,公司后期將重點投入寵物營養品研發、品牌建設、高標準化工廠建設方面。
守護寵物的健康快樂,是公司的初衷;未來,我們將完善科學的寵物健康護理體系,解決寵物健康的一站式所需,守護全球養寵家庭的快樂!


蘇州嘉圖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冰博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百奧賽圖基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湖北黃岡廣電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陜西淘丁財稅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快樂工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佐助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