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淘丁財稅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淘丁財稅

公司名稱:陜西淘丁財稅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長安區郭杜街道文苑南路長安文化中心A座301室
成立時間:2014-09-02
創始人:蘇斌
公司網址:http://www.taoding.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陜西淘丁財稅咨詢有限公司_淘丁財稅
公司描述
淘丁財稅是一家“互聯網+財稅”綜合服務企業,致力于為廣大的企業客戶提供財務與稅收方面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蘇斌 廖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陜西淘丁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是淘丁財稅的集團總公司,是陜西省工商聯直屬會員單位,是陜西省優秀創業企業,是業內首屈一指的“互聯網+財稅”綜合服務企業。

公司自成立以來,已成功為2000多家創業公司免費注冊公司,擁有15000余家代賬客戶資源。公司以財稅智能軟件、財稅服務客戶端為依托,高效處理企業大數據,為小微企業及個人用戶提供企業注冊、財稅代理、稅務籌劃、商標代理、知識產權、資質代辦等一站式創業服務。現已成為覆蓋全陜西省的企業信息對稱、資源共享、供需對接、便捷有效的小微企業財稅綜合服務平臺。

2017年,隨著公司業務規模的不斷擴大,淘丁財稅將形成以西安總公司為中心,以互聯網為平臺,輻射全國范圍的標準化、工廠化商業服務模式;先后在鄭州、武漢、長沙、成都、重慶等省會級城市開設分公司,業務覆蓋華中、西南、東南等地區,努力將淘丁財稅打造成為全國性的智能標準化財稅服務提供商。


杭州雅顧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創昱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卓世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鉅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智義科技有限公司

京華高科(北京)家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