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創昱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昱達

公司名稱:福建創昱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倉山區上渡路379號一層
成立時間:2006-04-21
創始人:黃向宏
公司網址:http://www.trusti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建創昱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創昱達
公司描述
創昱達是一個移動互聯網企業,業務涵蓋行業技術解決方案及相關軟硬件產品等IT服務,旗下擁有EBS開發平臺、保險渠道出單業務產品線等產品,致力于為用戶提供解決方案及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黃向宏 周原 曹許 林懷興 林瑜 梁曉軍 陳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創昱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是一家高科技規范化的企業,在金融、保險等行業有十幾年的豐富服務和開發經驗,擁有多項成熟的應用產品和完善的制度體系。公司主營業務包括:行業解決方案及相關軟、硬件產品等IT服務。

公司目前擁有一支近500人的專業、穩定的核心技術開發和項目管理團隊:,其中初級職稱以上的專業技術人員占總人數的95%以上,以此為基礎,結合規范的流程和制度體系,為金融

公司強調以技術實力為后盾、以安全生產為基礎、以制度流程為保障、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為用戶提供一站式的IT服務。創昱達致力于成為對員工、客戶、社會和股東負責的公司,并通過創新的精神,持續性的改進,使公司成為一家優秀的行業解決方案及IT服務的提供商。


湖南華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一拍即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民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廣州珠江鋼琴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夢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金蝶醫療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光大財問企業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