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醫療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蝶醫療

公司名稱:金蝶醫療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興國路21號20樓01-10房
成立時間:1997-04-10
創始人:徐少春
公司網址:http://yiliao.kingdee.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金蝶醫療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金蝶醫療軟件科技_金蝶醫療
公司描述
金蝶醫療是一家互聯網醫療健康公司,為超過3000家醫院與醫療衛生機構提供了數字化醫院,患者移動服務平臺、移動工作平臺、移動供應鏈電商平臺、云HIS、在線問診與遠程診療平臺、醫聯體與分級診療平臺,以及相關的管理咨詢、流程優化、實施、運維與運營推廣服務。
管理團隊
徐少春 徐嘉祺 劉勝軍 黃挺 易薇 楊世毅 尹治國 王建偉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0日,金蝶醫療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涌金集團、京東。
2018年8月8日,金蝶醫療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泰仁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過去的30多年,創造了中國增長奇跡,夢想與財富的傳奇遍布各行各業;未來的30年,哪個是最有前景的行業?又將創造怎樣新的傳奇?我們堅信,健康是幸福的基礎,醫療是人們的剛需,醫療健康產業發展的大未來已經來臨!

頂級的車手也需要好賽道,選擇比努力更重要,順勢而為,事半功倍。

金蝶醫療,移動互聯網醫院領航者,引領“醫療健康+移動互聯網+金融”跨界融合創新,以“事在人為、先人后事、因人設崗、寧缺毋濫”的創業人才觀,邀你共贏移動醫療健康的大未來,讓每一個普通人平等、便捷的連接與享有醫療健康服務,成就你的事業與財富夢想!


臺風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千睿互動網絡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銳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泓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市鼓樓區點訊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長春市淼森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