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睿互動網絡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美到生活/千睿互動

公司名稱:千睿互動網絡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5號樓1單元310902
成立時間:2014-07-16
創始人:王瑩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78975423.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千睿互動網絡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_千睿互動
公司描述
美到生活是一個社區O2O上門服務平臺,用戶可以根據地理位置下單,商家自助接單后并配送上門。
管理團隊
王瑩 丁偉彬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30日,千睿互動網絡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源碼資本。
2015年3月30日,千睿互動網絡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獲得2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源碼資本、昆侖萬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從社區周邊小商家的送貨上門服務到今天的商家SaaS服務,美到生活在全國32個城市積累了數萬個商家服務。服務種類涉及小賣店、水果店、寵物店、甜品店、蔬菜店等生活周邊所需。從C端用戶的獲取,到開店進貨所需的比價服務、便捷移動支付、社區e+服務、用戶分析管理系統。我們致力于幫助小商家做好生意、好做生意!


原色映畫(北京)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樂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金合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花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安的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美拾科技有限公司

Plutus區塊鏈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