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安的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的科技

公司名稱:廣東安的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羅村朗沙廣東新光源產業基地核心園區內D區11座四樓
成立時間:2015-06-18
創始人:邵啟明
公司網址:http://www.ranr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安的科技有限公司_安的科技
公司描述
廣東安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研發、制造、銷售“Anidea安的”品牌樓宇對講系統、智能家居系統、物聯網系統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邵啟明 陳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安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研發、制造、銷售“Anidea安的”品牌樓宇對講系統、智能家居系統、物聯網系統的高科技企業。我們為每一個社區項目提供創新的產品設計、成熟的智慧云社區技術解決方案及周到的銷售服務。

作為一家專注智能、安全、人性化的先進品牌,安的從進入市場開始,一直致力于讓用戶享受智慧化、人性化的安全生活。同時以高標準為起點,利用國際市場,將安的品牌盛譽全球。

公司嚴格執行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和歐盟CE、3C標準,獲得了業內眾多榮譽,是中國安防十大新銳產品、中國安防最具影響力十大品牌、中國安防知名品牌、中國智慧城市建設推薦品牌等等,并為社會作出大量貢獻,博得了各大房地產客戶及眾多家庭用戶的青睞。

在未來,公司將繼續秉承安的產品創新理念、全面服務、持續發展、友好合作,努力獲取用戶的高度滿意,追求卓越,締造全球一流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安的科技是一個專注于樓宇對講系統行業的高科技企業,致力于研發、制造、銷售“Anidea安的”品牌樓宇對講系統、智能家居系統、物聯網系統,推出的產品有樓宇對講系統、智慧社區解決方案、出租屋門禁等。



豆盟(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聚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酷宇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皮皮魯總動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倚鋒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