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年大健康

公司名稱: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乙B2035室
成立時間:2004-06-08
創始人:俞熔
公司網址:http://www.health-100.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_美年大健康
公司描述
美年大健康是一家體檢及健康服務商,由原美年健康產業集團和原大健康科技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合并而成,業務以健康體檢服務為核心,并集健康咨詢、健康評估、健康干預于一體。
管理團隊
俞熔 李文罡 王佳芬 李俊德 徐可 崔嵐 郭美玲 余繼業 馮軍元
融資情況
2005年1月8日,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平安資產、凱輝基金。
2012年8月1日,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凱雷亞洲基金。
2013年9月1日,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平安創新投資基金、凱輝基金、凱雷亞洲基金。
2014年9月30日,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
2015年7月23日,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的股份被江蘇三友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始創于2004年,是中國領先的專業健康體檢和醫療服務集團,在全國29個省市擁有200余家醫療及體檢中心,總部位于上海,深耕布局北京、深圳、沈陽、廣州、成都、武漢、西安、天津、重慶、杭州等70余個核心城市,擁有全職專家、醫護及管理團隊:20000人,2015年為近1000萬人提供專業健康服務。集團2015年成功在A股上市(SZ:002044),是醫療和大健康板塊中市值和影響力領先的上市公司。

美年大健康依托龐大的客戶人群、海量精準的健康大數據平臺,以及遍布全國的標準化醫療服務體系,形成包含專業檢查,風險評估,健康管理,醫療保障的PDCA服務閉環,行業內率先實施三級質控和36小時報告體系,同時提供專科診療,基因檢測,慢病管理,遠程醫療,女性健康,中醫治未病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務,打造中國具有重要影響力的的健康產業生態圈,持續引領國內醫療服務產業的健康有序發展。

美年大健康以高品質、專業的健康體檢為基礎,以移動大數據為根源,圍繞專業預防、健康保障、醫療管家式服務等領域展開服務,為企業和個人客戶提供一流的健康管理服務,引領國內健康服務產業健康有序的發展。

截至2013年底,美年大健康已成功吸引包括中國平安、凱雷投資、凱輝中法基金等中外知名資本加入。在行業內率先承諾并實現36小時完成體檢報告,并將國際領先的PDCA的先進管理理念引入體檢行業,實行三級質控及第三方評價體系的運營,同時,還積極開展中醫治未病、企業醫務室、綠色就醫保障、慢病管理等特色服務和產品。 2014年美年大集團與國內最大的就醫服務平臺掛號網正式達成戰略合作,強強聯手,為中國醫療健康產業提供一個全新的價值平臺。

未來,我們依托已積累的海量大數據的優勢,對大數據的深挖,以預防為入口切入未來健康管理的發展之路,打造中國最大的健康生態圈。通過預防,達到健康促進,防止慢病和潛在隱患的重癥化,不斷整合體檢上下游產業合作伙伴,更便捷地為消費者提供所需要的健康管理方案,持續引領健康服務產業的發展。


多盟智勝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眾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市尚沃醫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范范之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紐仕蘭新云(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天億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匯通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