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眾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第一餐訊 / 眾優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眾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支路26號2280室
成立時間:2014-06-03
創始人:潘鋒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眾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第一餐訊 / 眾優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眾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旗下產品“第一餐訊”致力于成為一個聚合前沿、新潮、有深度的行業資訊的新媒體平臺。
管理團隊
潘鋒 邵健軍 朱曉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眾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旗下產品“第一餐訊”致力于成為一個聚合前沿、新潮、有深度的行業資訊的新媒體平臺,專注于為餐飲行業從業人員提供行業資訊、企業報道和運營理念等全方位的優質信息服務。我們堅持挖掘“有價值、有見解、有內涵”的餐飲資訊,同時聚集餐飲界有影響力的領袖人物及頭部商戶,作為餐飲行業的資訊門戶,為行業帶來資訊和媒體服務的變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第一餐訊
“第一餐訊”致力于成為一個聚合前沿、新潮、有深度的行業資訊的新媒體平臺,專注于為餐飲行業從業人員提供行業資訊、企業報道和運營理念等全方位的優質信息服務。我們堅持挖掘“有價值、有見解、有內涵”的餐飲資訊,同時聚集餐飲界有影響力的領袖人物及頭部商戶,作為餐飲行業的資訊門戶,為行業帶來資訊和媒體服務的變革。


上海微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理工全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鏈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軟天辰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凌脈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蘿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寧全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