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eComics微漫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微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科福路358_368號4幢2147室
成立時間:2013-12-09
創始人:鄭辰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716.html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微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微漫網絡_WeComics
公司描述
WeComics微漫網絡(捏捏)是一個漫畫卡通形象創作工具,用戶可以自行創建屬于自己的漫畫角色、調整角色外形,并且能夠利用應用內的漫畫情景,共享在微博、朋友圈中。上海微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鄭辰 吳潔 董方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微漫網絡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4年5月1日,微漫網絡獲得15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微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國內領先的虛擬偶像直播專家,全新Mix Reality技術,重新定義娛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捏捏直播
捏捏直播,國內領先的虛擬偶像直播專家。與國內眾多知名直播平臺緊密合作。全新Mixed Reality技術,虛擬數字畫面+裸眼實現,非同凡響的互動直播體驗,重新定義娛樂。

高盈芬
職位:董事兼副總經理


北京新娛兄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金盾影視文化中心

眾樂童樂(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壹壹天使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青春你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明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好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