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春你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春你好

公司名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路32號院6號樓1層78、79、81號
成立時間:2015-02-16
創始人:廉潔
公司網址:http://www.youthhello.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青春你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青春你好文化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青春你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精銳人才為先導,以劇本創意及原創研發為核心競爭力,以豐厚的影視制作項目管理經驗為保障,是一家覆蓋制作、宣傳、發行、藝人經紀等影視制作全產業鏈的文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廉潔 何煒 梁建華 梁振華 石青山 曾映雪 鄭亮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6日,北京青春你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7.07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完美世界。
2017年10月25日,北京青春你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51%的股權被完美世界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青春你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青春你好”)以精銳人才為先導,以劇本創意及原創研發為核心競爭力,以豐厚的影視制作項目管理經驗為保障,是一家覆蓋制作、宣傳、發行、藝人經紀等影視制作全產業鏈的文化傳媒公司。青春你好堅守精品追求,匯聚精英團隊,融合市場導向,追求國際品格,旨在打造兼具市場效益和社會口碑的影視精品杰作。公司下設創意研發部、制作部、項目運營部、宣傳部、藝人經紀等部門,可勝任不同題材、不同類型、不同播映平臺影視劇、網劇的研發創作及項目運營工作。
項目原創開發能力是公司最大優勢及市場核心競爭力。青春你好依托北京師范大學教授、著名編劇梁振華博士領銜的創作團隊,旗下有諸多成長型新銳簽約編劇,可承擔不同類型、題材、風格的影視作品創作項目,創意和編劇實力已廣受業界關注。
成熟的影視制作項目管理經驗是公司項目運營的重要保障。從劇本策劃、資金籌措、團隊構建再到制作經營等全方位組織和管理都有豐富的經驗和成功的案例。團隊熟悉影視劇的發展趨勢和市場需求,有敏銳的市場洞察力,與業內諸多優秀的影視平臺建立了友好合作關系。
青春你好將砥礪前行,始終秉承打造精品的理念,為觀眾奉獻更多收視、口碑雙贏的佳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影視作品:
1、《愛在星空下》
《愛在星空下》是青春你好、完美世界、童樂影視聯合出品的都市暖情劇,由陳暢執導,李花編劇,賈乃亮、陳意涵領銜主演。

2、《幸福的理由》
《幸福的理由》是青春你好傳媒、海潤影視、花花草草傳媒、芒果娛樂傳媒等聯合出品,由鐘漢良、喬振宇、王曉晨等主演、張博昱執導的現代都市音樂治愈系暖情劇。

3、《天意之秦天寶鑒》
《天意之秦天寶鑒》是由優酷視頻、磨鐵娛樂與青春你好聯合出品,改編自科幻作家錢莉芳的作品《天意》,梁振華制片,丁仰國執導,蘇蓬編劇,歐豪、海鈴、喬振宇、張丹峰等人主演的東方科幻網劇。


蘇州良醫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聚互動游戲軟件有限公司

千睿互動網絡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名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凱遇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蜂鳥互動有限公司

小噠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