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軟天辰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軟天辰

公司名稱:中軟天辰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百強大道10號2單元13層1313
成立時間:2012-09-26
創始人:熊娟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svapp.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中軟天辰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中軟天辰
公司描述
中軟天辰是一家軟硬件結合的IT服務提供商,為用戶提供WEB網站建設、移動手機APP開發、化APP定制開發、硬件底層搭建、硬件開發、智慧城市等服務,致力于為用戶提供移動互聯網軟件開發和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熊娟 楊青松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30日,中軟天辰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73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軟天辰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完善的互聯網、軟硬件技術研發方案。依托公司科研團隊的技術優勢,遵循誠信為本的公司理念,為客戶提供從網絡應用技術的咨詢、設計、產品及研發、項目實施、項目運營與服務、到系統集成等全方位多角度的技術與支持服務。中軟天辰始終堅持從客戶的實際需求出發,力求為每一個企業提供嚴謹而完善的解決方案,為企業做大做強注入鮮活的源動力。

中軟天辰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所提供的服務包括WEB網站建設、移動手機APP開發、高端個性化APP定制開發、硬件底層搭建、硬件開發、智慧城市等,是國內最專業的互聯網軟件研發團隊之一,助力不同類型企業占領互聯網的制高點。


上海聰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加西亞會務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開元智匯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快友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星河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士蘭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典揚傳媒(上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