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快友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友世紀

公司名稱:北京快友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甲2號7幢315室
成立時間:2010-09-20
創始人:林森
公司網址:http://coolad.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快友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快友世紀
公司描述
北京快友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AdView移動廣告交易平臺為國內眾多移動應用開發商、移動廣告網絡、移動廣告SSP平臺、移動廣告DSP平臺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移動廣告流量供應與采購服務。
管理團隊
林森 黃崢嶸 林野 張磊 張亞寧 孫曉利 耿萬京 孔玲
融資情況
2011年12月1日,北京快友世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天使輪融資,投資方不詳。
2014年1月日, 北京快友世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三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
2015年6月20日,北京快友世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一億人民幣B輪融資,投資方為銀來集團、正海資本、好望角投資 、秉鴻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dView移動廣告交易平臺是由快友世紀于2010年隨中國移動互聯網廣告產業興起而創立的的第三方交易平臺,為國內眾多移動應用開發商、移動廣告網絡、移動廣告SSP平臺、移動廣告DSP平臺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移動廣告流量供應與采購服務。
AdView建有中國響應速度最快、容量最高、技術最先進的移動廣告網絡交易中心與大數據計算平臺,全面支持開屏、橫幅、插屏、原生、視頻等各種主流的移動廣告形式,率先支持RTB實時競價和PMP私有交易,擁有國內覆蓋用戶最多、數據最精細的移動廣告用戶行為特征數據庫,已經成為中國移動廣告產業鏈的關鍵樞紐。
目前,已有超過20000家移動應用開發商,100000款手機應用,200多家廣告公司在使用AdView的移動廣告交易服務。現在,AdView每天管理超過20億次廣告請求與交易,覆蓋5億手機用戶,通過深度大數據挖掘、情景模式匹配、廣告實時競價,AdView能夠為廣告主鎖定精準目標用戶,為用戶提供最感興趣的廣告,為開發商帶來最高的廣告收益。
AdView創立運營5年來,中國移動廣告產業高速發展,從一個新興細分行業成長為超過年交易額超過200億元的主流市場,盡管行業野蠻生長、競爭激烈、多次洗牌,但AdView始終站在中國移動廣告行業的最前沿,堅守自己的創業初心,緊跟用戶需求,快速迭代產品,一直為客戶提供業內最優質的移動廣告交易產品與服務,是中國移動廣告行業的開拓者與領軍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快友世紀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業務是為Android、iPhone 等開發商提供廣告聚合與優化、交叉互推、報表分析等服務。幫助開發商輕松植入多家廣告平臺的廣告,您隨時可以通過AdView設置各家手機廣告平臺的展示比例和優先級,大幅度提高廣告填充率,實現廣告收益最大化。AdView除了幫開發者調控和優化應用中的廣告,還配有完善的應用互推系統,實現與數千款優質應用交叉推廣,同時支持自主廣告,推廣自己應用以及好友小范圍之間應用推廣,不需要任何資金投入,免費互換流量,新用戶爆炸鏈式增長。 我們還會繼續研發一系列有助于開發者的創新功能,陸續展現給大家,精彩才剛剛開始!


孫永利
職位:副總經理


北京姐優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泰岳梧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市驛寶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駐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煥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瀾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誥謄企業登記代理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