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盟智勝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多盟智勝

公司名稱:多盟智勝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萬泉莊路15號603室
成立時間:2010-09-09
創始人:潘安民
公司網址:http://www.domob.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多盟智勝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多盟智勝
公司描述
多盟智勝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致力于做中國最領先的智能手機廣告平臺。
管理團隊
潘安民 曲波 熊劍 齊玉杰 邊嘉耕
融資情況
2010年9月,多盟智勝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3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投資;
2011年7月,多盟智勝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以及紅點投資。
2014年9月,多盟智勝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Betafund以及啟明創投。
2015年6月,多盟智勝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以2.89億美元的價格被藍色光標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多盟智勝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簡稱domob),成立于2010年9月。致力于做中國最領先的智能手機廣告平臺。
Domob整合了智能手機領域最優質的應用以及廣告資源,搭建了廣告主和應用開發者之間的廣告技術服務平臺。并借助大規模數據處理的平臺優勢以及貼近應用開發者的服務模式,為應用開發者提供產品推廣服務和收益,以及為致力于在智能手機平臺推廣產品、品牌的廣告主提供高效的服務。domob提供了公平、合理、高效的資源配置平臺,為應用開發者和廣告主創造價值最大化。
domob擁有以業內資深專家及知名高級工程師為核心的研發隊伍,對廣告平臺系統擁有獨特的技術優勢。團隊在互聯網行業有多年的積累,擁有豐富的廣告資源,domob希望給行業帶來獨特的價值。移動互聯網將因廣告而更精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d network
全稱:Advertising network。即“在線廣告聯盟”。
在廣告業內,這是一個較為廣泛的概念。是一種介于想出售廣告空間的網站與想在網站上刊登廣告的廣告主之間的平臺。
2、DSP平臺
互聯網廣告 DSP(Demand-Side Platform),就是需求方平臺。這一概念起源于網絡廣告發達的歐美,是伴隨著互聯網和廣告業的飛速發展新興起的網絡廣告領域。它與Ad Exchange和RTB一起迅速崛起于美國,已在全球快速發展,2011年已經覆蓋到了歐美、亞太以及澳洲。在世界網絡展示廣告領域,DSP方興未艾。DSP傳入中國,迅速成為熱潮,成為推動中國網絡展示廣告RTB市場快速發展的動力之一。


廣州布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塔人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派華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奇樂客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盈合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白鷺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尚度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