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白鷺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白鷺時代

公司名稱:北京白鷺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悠樂匯商業C座321室
成立時間:2013-07-04
創始人:陳書藝
公司網址:http://www.egret.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白鷺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白鷺時代
公司描述
白鷺移動游戲解決方案包含白鷺引擎、工具和白鷺開放平臺,提供從游戲開發、上線到商業化運營的一站式免費服務。
管理團隊
陳書藝 馬鑒 張翔 馬順仁 陳康藝 黃竣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21日,白鷺時代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基金。
2015年5月23日,白鷺時代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經緯中國、小米科技、國金投資、曾疑元。
2016年3月10日,白鷺時代成功登陸新三板(股票代碼83661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白鷺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白鷺時代),全球最大的HTML5一站式移動技術和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移動互聯網全行業提供技術解決方案與服務,攜手行業伙伴共建開放、務實、繁榮的HTML5移動生態系統。

白鷺時代于2014年2月創立于北京,同年11月獲得順為資本千萬美元A輪融資;2015年5月,獲得深創投和經緯創投等機構B輪融資;2016年3月,成功登陸新三板(股票代碼836615)。

憑借深厚的技術底蘊和多年行業經驗積累,白鷺時代自主研發了白鷺引擎(Egret Engine)、白鷺加速器(Egret Runtime)、骨骼動畫工具(Dragon Bones)、可視化編輯器(Egret Wing)等產品。其核心產品白鷺引擎(Egret Engine)已占據國內超七成的手機頁游引擎市場份額,白鷺加速器(Egret Runtime)已植入超5億臺移動設備。白鷺時代提供白鷺游戲解決方案和青雀移動解決方案(Egret Lark),服務游戲、應用、營銷、教育、AR/VR等多元領域。目前白鷺全球活躍開發者超130000人,并與小米、360、騰訊、百度、獵豹、微軟等數百家公司達成深度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Egret Lark
為快速創建Web App而生的HTML5移動引擎,其具有高度的交互能力,并可以借助HTML5強大的跨平臺技術實現多移動設備的部 署。目前,開發者可以通過Lark快速創建場景式移動應用、功能性移動應用和移動系統級的應用掛件等。

2、Egret Engine
為創建移動內容而生的移動引擎。中國移動游戲行業最具影響力的引擎之一,已形成超萬名活躍開發者的技術社區。

3、Egret Runtime
白鷺移動內容專屬加速器,可集成到移動瀏覽器和應用中。目前,國內主流瀏覽器廠商均已集成,預計2015年底,將覆蓋數億臺移動終端設備。


北京易商迅達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寰太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招商啟航資本

青島中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長沙火鉗劉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南京傲世之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珠海山中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