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商迅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商迅達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易商迅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志新東路北里北郊加氣站南側第一幢安雅賓館211室
成立時間:2000-05-25
創始人:王旭東
公司網址:http://www.tekinfo.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易商迅達科技有限公司_易商迅達科技
公司描述
易商迅達科技是一家互聯網領域的企業服務公司,以互聯網絡、信息技術為主要研究方向,涉及軟件開發、硬件設計、IT維護、外包服務、集成和機電一體化設備的研制。提供信息咨詢、項目規劃、網絡設計及設備采購、技術培訓、系統維護等全方位服務。
管理團隊
王旭東 陳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易商迅達科技有限公司注冊于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區的民營企業。通過多年與政府的合作,我們為包括財政、公安、水務、軍隊等各種類型的政府機構提供軟件定制開發和服務。在電子政務、協同辦公、電子取證、票據防偽等各領域處于國內領先水平。 在不同商業領域,我們為工廠生產型企業和服務型企業。開發了智能商務、會員管理、產品生命周期監管、防偽認證等多種應用。借助于我們提供的各種開發、運營、托管等服務,企業可以更好的關注自己的主營方向,開拓市場,并且將更多更具特色的技術植入自己的客戶解決方案。通過我們的定制服務,保障了更多企業的IT建設和發展。


上海柏科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福煦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合肥青空凈化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國科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估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宜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諾智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