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柏科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柏科咨詢

公司名稱:上海柏科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曹新公路1352號1幢7249室
成立時間:2005-04-01
創始人:曹鵬
公司網址:http://www.ehsconsulting.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柏科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_柏科咨詢
公司描述
上海柏科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政府和企業提供環境、健康、安全(EHS)管理解決方案(咨詢、培訓、評審、信息化軟件等)。公司的主營業務根據服務對象進行分類,主要包括政府環境、健康、安全(EHS)解決方案,企業環境、健康、安全(EHS)解決方案和基于互聯網的政府環境、健康、安全(EHS)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曹鵬 石寧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2日,柏科咨詢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477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柏科咨詢成產于2005年,股票代碼834774,是環境健康安全(EHS)工程、管理和信息化解決方案領軍服務商,優勢領域涵蓋:環境健康安全工程、咨詢、培訓、信息化解決方案。在上海、北京、合肥、蕪湖、西安設有分公司。2009年收購加拿大SPI公司EHS知識產權。是上海、北京、安徽和陜西省二級安全生產標準化評審機構,是美國Bill Sims公司“SMARTCARD”專利產品和行為安全(BBS)系統代理商,是澳大利亞國家標準協會(SAI)環境、建康安全信息化管理軟件代理商。

秉承顧客至上、增值服務的理念,在中國,柏科已經為超過3000多家中外客戶提供EHS服務,顧客滿意度超過90%。典型客戶包括:中國船舶工業集團、杜邦纖維中國、GE塑料上海、可口可樂中國、聯合利華中國、TNT中國、阿克蘇一諾貝爾工業涂料部等。


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幫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麥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第一體育娛樂(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迪英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潤島健康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治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