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幫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幫家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幫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田林路140號16號樓東樓201-86室
成立時間:2016-01-26
創始人:左天祖
公司網址:http://www.bangjia.me/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幫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幫家信息
公司描述
幫家信息是一家家電服務商的互聯網系統,致力于面向中小家電服務商提供全渠道接入功能,支持7種接入渠道——廠家/經銷商/到家O2O/二維碼等,全面管理4類要素——工單,人、財、物,以及提供用戶畫像、來電彈屏、微信支付等功能。
管理團隊
左天祖 李龍 吳海燕 黎先輝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0日,上海幫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不惑創投。
2018年10月26日,上海幫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幫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www.bangjia.me)由多名成功的連續創業者于2016年在上海成立,是"新零售"浪潮下,中國家電領域的第一家“新售后”技術提供商,其SaaS模式的家電服務商訂單運營系統已被超過1萬家服務商、10萬名工程師使用。幫家已于2017年上半年獲得了國內著名投資機構的天使輪投資,目前正在進行A輪融資。

幫家科技專注于家電服務商的互聯網系統軟件研發。幫家系統,依托團隊深厚的軟件研發經驗積累,整合廠家/經銷商/到家O2O/電話/二維碼等渠道接入,歷經兩年精心研發,推出自有知識產權幫家系統產品,面向家電服務商/廠家從線下單渠道接單擴展到 線下+線上 雙渠道接單;從事后管理轉向事前管理,從以罰代管轉向實時協作;從訂單經營轉向用戶經營等互聯網化運營。
主營業務和產品
師傅身份
使用APP可以實現接單、完單、領料、改約、拍照、掃碼、信息反饋、配材管理、收入查看、用戶電話、地圖導航、掃碼支付、用戶簽名等,方便快捷的反饋工單服務情況,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管理員身份
使用APP可以隨時查看工單管理、派單、當日工單數據匯總、實時定位師傅位置、上下班打卡、工資結算、業績排名等對內部信息一目了然。既省時間又不費力,幫家App內全搞定,管理起來超方便。

幫家SaaS平臺
幫家服務管理系統能對工單、師傅、庫存配件、財務、統計等相關數據進行全方位管理,規范化、系統化。信息員在一個界面幾乎完成所有操作,從后臺隨時查看師傅上門服務情況,將系統變成一個監控臺。從用戶提交服務單到最終關閉服務單,所有環節都無紙化。


精靈在線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思美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海逸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瑞達信息安全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佐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璽匠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