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佐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溢自然(佐許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佐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光華路2118號第3幢五層E514室
成立時間:2013-05-31
創始人:左強
公司網址:http://www.garden-aquarium.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佐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奇溢自然
公司描述
上海佐許生物科技是一家水族領域的垂直電子商務網站,旗下有“奇溢自然”品牌,在線上、線下實施相同的產品體系和價格體系。
管理團隊
左強 周文娟 羅晨曦 朱璘 俞以明 束雅君 張婷婷 余靜 盛慧寧 盛耀元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21日,上海佐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5年3月19日,上海佐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銳合投資。
2016年4月29日,上海佐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投資、寒武創投。
2017年5月30日,上海佐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海爾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奇溢自然水族是一家專業從事水族產業服務及電子商務銷售公司,作為中國水族第一垂直電商,在線上/線下實施相同的產品體系和價格體系,讓水族購物更加透明化/便捷化/物流化。
構建基于互聯網/手機平臺的現代服務產業,引領中國水族O2O發展潮流,成為中國水族企業的開拓者和引領者。


上海麥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御風行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通領汽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點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阿里巴巴機器人有限公司

隆華科技集團(洛陽)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安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