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點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獅吼網

公司名稱:世點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翠微中里14號樓3層B087
成立時間:2013-04-08
創始人:周池
公司網址:http://shizihome.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世點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獅吼網
公司描述
獅吼網是一家主打創業者及創業項目的視頻、新媒體網站,通過視頻+文章分享創業者的智慧及心路歷程,世點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周池 吳海生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2日,世點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易一天使、雷雨資本(微投VChello)。
2016年6月1日,世點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雷雨資本(微投VChello)。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世點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依托自身媒體品牌影響力構建“媒介、客戶、內容”三方生態系統,實現集視頻內容創作、營銷推廣、商業項目對接、視頻內容創作者整合與互動等功能于一體,致力于打造中國最大的新媒體人物內容平臺。


蘇州猿來如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筑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藍拓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影大人科技有限公司

悅旅匯國際旅行社(天津)有限公司

K2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