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趣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馬甸東路17號金澳國際寫字樓9層
成立時間:2004-08-02
創始人:姚文彬
公司網址:http://www.ourpalm.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上市公司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掌趣科技
公司描述
掌趣科技主營游戲開發、代理發行和運營,是中國領先的移動終端及互聯網頁面游戲開發商、發行商和運營商。
管理團隊
姚文彬 鄧攀 張云霞
融資情況
2012年5月11日,掌趣科技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0031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注冊于中關村科技園,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和雙軟認證企業。公司主營游戲開發、代理發行和運營,是中國領先的移動終端及互聯網頁面游戲開發商、發行商和運營商。
2012年5月11日,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00315。
公司主要業務包括移動終端游戲、互聯網頁面游戲及其周邊產品的產品開發、代理發行和運營維護。 公司擁有員工近2000人,已自主研發和代理發行了200余款游戲產品。
公司確立了“精品化、泛娛樂化、平臺化、全球化”的戰略,在“內生增長”的基礎上,加強“外延 發展”,持續投資、并購有發展潛力的公司及團隊。動網先鋒、玩蟹科技、上游網絡、天馬時空等行業領軍企業先后加入掌趣大家庭,并戰略投資了Unity Software Inc、歡瑞世紀。
通過內生加外延的整合、協同,掌趣的手游及頁游產品全面覆蓋了卡牌、重度ARPG、休閑、競速、 射擊、體育、策略塔防等主流游戲類型,成為行業產品門類最全的研發、發行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門戶和渠道
1、0708網頁游戲平臺
0708(www.0708.com)是掌趣科技旗下的游戲平臺,隸屬于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精品游戲平臺,于2012年8月正式上線,立志于為玩家提供最新最好玩的網頁游戲。
2、1717游戲營銷
1717游戲營銷(http://www.1717gs.com)主要專注于大型網游、網頁游戲的策劃、推廣與營銷服務。面向游戲開發商、運營商以及各網站媒體,使各方營銷資源充分發揮最大價值。
3、手游大聯盟
手游大聯盟(union.gamebean.com)是國內首家正版游戲營銷平臺,它打破了傳統的手機游戲營銷模式,整合了CP/SP和渠道資源,是全新的手機游戲營銷平臺。
4、歡暢游戲
歡暢游戲社區(www.gamebean.com)是覆蓋WEB、WAP雙平臺的大型游戲社區,其中WEB站集網頁游戲與手機游戲下載為一體,為廣大用戶提供最好玩的在線網頁游戲、手機游戲和相關的資訊及客戶服務。
網頁游戲
1、戰龍三國
超人氣ARPG網頁游戲大作《戰龍三國》由三國正史劇情寫實演繹,打破傳統三國題材的SLG和純PRG戰斗。
2、石器時代網頁版
《石器時代》是紅遍亞洲的同名客戶端游戲的網頁重制版,不僅引進海外正版授權,而且在保留原作特色。
3、妖魔世界
3D暗黑仙俠版雙端網游《妖魔世界》驚艷問世,游戲首推“72變”全新概念,滿足您的一切遐想。
4、稱霸天下
《稱霸天下》是一款寫實風格的武俠類ARPG頁游。游戲擁有體系龐大的武俠劇情,原汁原味的奇門武。


孟慶瑋
職位:運營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代斌
職位:策劃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若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壤歌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江西省煙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湯臣杰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吉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