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若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若初

公司名稱:上海若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田林路140號16號樓東樓201-34室
成立時間:2014-03-26
創始人:蔣琴
公司網址:http://www.ruochuchina.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若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若初
公司描述
若初醫療是一家醫療信息系統開發商、專業從事單病種領域健康管理的創新型企業,致力于為國內各級各類醫療機構乳腺診療部門量身定制與其臨床路徑深度契合的新型移動服務平臺,主打產品為“若初醫助”,提供乳腺健康醫療服務。
管理團隊
蔣琴 張銳 王照蘭 劉曉寧 周林江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5日,若初醫療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仁弘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若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從事乳腺單病種領域健康管理的創新型企業,致力于為國內各級各類醫療機構乳腺診療部門量身定制與其臨床路徑深度契合的新型移動服務平臺,致力于整合醫療、護理、康復、營養、心理等多學科資源為乳腺疾病患者提供全方位、一體化的健康管理服務。


重慶印鏈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快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有數科技有限公司

納博特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曉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速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勢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