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速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充/速線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速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轉塘科技經濟區塊16號3幢126室
成立時間:2015-12-28
創始人:葉云春
公司網址:http://www.suxiancloud.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速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速線科技
公司描述
速線科技是一家互聯網智能硬件公司,主要從事智能云系統與智能硬件開發,業務對象為全國各大城市代理;布局于“出行”領域,通過人工智能技術的應用,與智能硬件的結合,讓舒適出行成為現實。
管理團隊
葉云春 孔火青 趙麗輝 蔣海炳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6日,杭州速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銀杏谷資本、杭州多牛資本、齊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速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初,核心技術成員來自阿里巴巴、IBM,我們致力于將互聯網技術與電力自動化技術想融合,主要從事智能云系統與智能硬件開發,業務對象為全國各大城市代理。
我們的團隊來自Alibaba、IBM,擁有多年項目開發經驗,在硬件模塊設計與開發方面,我們或許是最肯下工夫的團隊,不斷測試與改進,只為了將產品做到極致,并且具有高度的兼容性。
主營業務和產品
智能云充是將互聯網技術與電力自動化技術結合在一起的智能硬件產品,操作方便簡單。用戶可通過微信掃描二維碼支付控制硬件使用,管理員可以通過系統后臺查看營業財務報表、用戶數據、產品狀態等重要數據。實現了“用戶”與“商家”的雙向智能化,在互聯網發達的今天占據了獨有的優勢。它可以取代傳統的支付方式,讓用戶用的方便,商家賺的省心,具有極大的投資價值。


秦皇島彩元計算機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微吼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金華秀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伯圖康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視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善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軟海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