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軟海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軟海芯

公司名稱:北京清軟海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區上地五街昊海大廈
成立時間:2014-08-21
創始人:施侃樂
公司網址:http://cybo3d.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清軟海芯科技有限公司_清軟海芯
公司描述
北京清軟海芯科技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 3D 打印機軟硬件研發技術公司,目前產品還在開發中。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21日,清軟海芯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泰有投資、真格基金。
2017年1月11日,清軟海芯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黑洞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清軟海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構建極致 3D 打印體驗與閉環生態的高科技企業,其旗下商用 3D 打印高端品牌 Neobox(優琢)面向教育和企業級應用提供一體化的軟硬件平臺系統,其包括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企業級 3D 打印設備、體驗式與專業造型軟件、云打印服務平臺、全球最大的 3D 打印模型庫與完備的課程服務體系。

公司由十余名清華大學校友聯合創建,其核心技術團隊來自中國、法國的學界與工業界,大多成員多年從事計算機圖形學、計算機輔助設計與制造、工業控制技術和工業設計,經徐小平(真格基金)、余龍文、俞敏洪(泰有基金)等明星投資機構領投,現已發展為具有完備的設計、生產與服務能力的業界新秀。公司正通過其科研團隊的自主研發和與清華大學等單位的廣泛合作,以構建中國商用 3D 打印第一品牌為目標不懈努力。

目前公司還在產品迭代和快速發展,擁有蓬勃的朝氣和無限希望,我們以最真誠的姿態邀請各界大牛一道攜手創業,共同成就未來。


吉林禾熙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希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頑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正和遠景科技有限公司

網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廣州百家醫道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陜西維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