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端科技

公司名稱:網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6號大街452號3幢205-207號
成立時間:2011-08-24
創始人:祝慶康
公司網址:http://www.netreach.cn/
所屬行業:傳感器 TMT其它 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網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_網端科技
公司描述
網端科技是一家物聯網智能產品及服務運營商,要研發和生產基于云計算概念的“微型云計算服務器”及物聯網相關應用的智能傳感器終端。通過物聯網的智能產品和通訊技術為人們提供創新有益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祝慶康 黃雨辰 樓善善 馬志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網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冊資本200萬美元。網端科技主要研發和生產基于云計算概念的“微型云計算服務器”及物聯網相關應用的智能傳感器終端。該服務器作為企業和家庭用戶的數據控制中心,使智能工業、智能農業、智能物流、智能交通、智能電網、智能環保、智能安防、智能醫療與智能家居九大領域的設想成為現實,同時保持更低成本的走進各項領域。切切實實的讓人們的生產和生活擁有智能化的飛躍。

網端科技前身VopTek.Inc是COMPAQ(惠普)投資,并由UT.Texas、Cornell電氣實驗室、馬里蘭大學共同參與研究物聯網多媒體通訊系統的尖端實驗室。自2011年起,實驗室創始人:應邀回國創辦網端科技,積極響應國務院“物聯網十二五規劃”政策,銳意投身于繼計算機、互聯網之后世界信息產業發展的第三次浪潮中。


深圳泰山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玩思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千毅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普樂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妙音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宏博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尊旅網絡技術(海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