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禾熙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禾熙科技

公司名稱:吉林禾熙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仙臺大街325號天華苑別墅村51號樓
成立時間:2013-03-28
創始人:王瑞天
公司網址:http://www.hexnology.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吉林禾熙科技開發有限公司_禾熙科技
公司描述
禾熙科技一家專注于提供IT服務與解決方案的技術型企業,主要業務范圍涉及能源、電信、物聯網和教育等多個行業,通過IT基礎設施建設和運維、管理等,為企業和用戶提供IT服務與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瑞天 王皞 律海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吉林禾熙科技開發有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提供IT服務與“互聯網+”解決方案的技術型企業,業務范圍涉及能源、地產、電信、教育、交通、研發與技術服務等多個行業。在大數據、云計算等領域擁有深厚的技術功底,結合多年的行業經驗,持續為客戶提供精準決策和最佳實踐,并得到市場的廣泛好評。

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和軟件行業協會“雙軟”認證,并且成功的被評審為高新技術企業,2016年也成為了長春科技大市場的入駐企業。

隨著國家“互聯網+”戰略的提出,禾熙科技結合已有優勢,積極倡導互聯網思維,并幫助客戶有效推動傳統業務的線上化,為客戶在互聯網領域快速找到關鍵點,迅速準確的推進業務創新。經過幾年的發展,公司集聚了國內外先進研發技術和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專業和管理人才,贏得了所有客戶的贊譽,成為了許多知名企業的首選。


深圳市廣聯智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拍機合影視設備租賃有限責任公司

西安秋立電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安徽新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優瞳貿易有限公司

廈門雷德蒙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美力新建筑裝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