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力新建筑裝飾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力新

公司名稱:上海美力新建筑裝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東街48號208室G座
成立時間:1997-06-19
創始人:陳飛龍
公司網址:http://powersmart-sh.com/
所屬行業:場地園區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美力新建筑裝飾股份有限公司_美力新
公司描述
上海美力新建筑裝飾股份有限公司以建筑規劃設計、景觀綠化設計、室內裝飾設計、水電安裝、工程承包為主。目前正在向一體化裝修轉型,力圖把現代多媒體科技和最新的裝修裝飾技術融入裝飾裝修工程項目,給客戶一站式的裝飾裝修服務。公司具有建筑裝飾裝修工程專業承包二級施工資質和機電設備安裝專業承包三級施工資質。公司主要以商業空間裝修裝飾為主,自公司成立以來承接了多項國際知名客戶的大型裝飾裝修工程。
管理團隊
陳飛龍 丁雄勇 向亮 郁鋼 戴芝定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3日,美力新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235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美力新建筑裝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年6月19日,注冊資本1100萬元。公司董事長、法定代表人:陳飛龍,公司注冊地:上海市黃浦區。我司獲得上海市建設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筑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建筑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一級,建筑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三級。

2009年2月18日,我司與香港力訊工程有限公司合作經營,我司主要面向境外品牌公司投資的裝修項目,逐步進入了高端裝修的細分市場,成為多家境外品牌公司在中國大陸投資的連鎖店裝修的合格供應商之一。我司主要境外客戶:英國馬莎商業有限公司旗下的M&S百貨商場、瑞士海恩斯莫里斯商業有限公司旗下H&M服裝商場、COS服裝商場、MONKI服裝商場、英國凱倫米蓮商貿有限公司旗下Karen Millen服裝商場、香港益達紡織有限公司旗下派服裝商場、施華洛世奇貿易有限公司旗下占有南方區域的SWAROVSKI飾品店、美國達柯思貿易有限公司旗下UGG鞋店、法國米其林(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旗下馳加米其林專業汽車維修店、美國卡樂星(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卡樂星美式快餐店、歐洲基金投資的金錢豹(中國)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Golden Jaguar餐飲店、意大利鼎賽龍(上海)商業有限公司旗下Diesel服裝商場、意大利上海翱鷥貿易有限公司旗下ASOBIO服裝商場、韓國八秒(上海)商貿有限公司旗下的8Seconds栗時代商場店等,這些外商均是美力新的戰略合作伙伴和優質客戶。

經過多年與境外公司合作歷練,我司充分了解了境外公司裝修內控標準和工藝及流程。我司精湛的施工工藝和優良的服務意識已獲得許多境外公司的認可和贊譽。

2015年4月23日,公司在“新三板”首日掛牌上市,公司證券簡稱:“美力新”,證券代碼:“832351”。

我司正在試行透明報價方式(即,材料代購或甲供,人工費、管理費和利潤、措施費綜合報價),讓客戶有一個明白、合理、可控、優質、低價的投資預算。


上海志承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千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順天道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水木易德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華瑞新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宇龍計算機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