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拍機合影視設備租賃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一拍機合

公司名稱:北京一拍機合影視設備租賃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36號院5號樓1-2層內1層107
成立時間:2014-12-12
創始人:李韜
公司網址:https://www.camrent.cc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一拍機合影視設備租賃有限責任公司_一拍機合
公司描述
一拍機合是一家影視設備租賃服務提供商。公司致力于高品質服務與價格平衡,在保證優質服務的同時,盡量降低成本,為用戶提供高性價比的器材租賃體驗。此外,公司還圍繞租賃主線開拓攝影培訓、新器材體驗式購物、旅行攝影以及二手器材置換出售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韜 車能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20日,一拍機合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匯宇資本、開嘉資本、車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一拍機合影視設備租賃有限責任公司創立于 2013 年,在市場和商業模式一片空白的情況下,一拍機合率先以 O2O 的形式從影像行業切入,創建了行業標準和數據庫。

前期以影像器材租賃服務為基石,累積了數萬粘性會員,業務覆蓋全國,四年來,一拍一直引領市場趨勢和帶動消費升級,歷經了從 O2O 到共享時代的成功演變,并不斷開發和延伸業務需求,從單一的租賃模式, 延伸線上線下培訓體系的完善,到購物先體驗的創新,實現了多元的服務共享,同時奠定了成熟的內部管理流程和體系。

一拍機合以租賃模式入駐電商平臺 4 年多,銷售量、客戶體驗和好評率均居行業前列,唯一一家擁有全國多門店高端體驗服務企業,各地分倉,統一標準化管理,單店已 有設備存量達 1000 萬元,并有強大的財力儲備和復制模式,隨時擴充庫存體量。


深圳市每日互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量子云科技有限公司

卓毅(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長沙傳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特耐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鍋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道格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