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州視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州視翰

公司名稱:北京神州視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青云里滿庭芳園小區9號樓青云當代大廈3層301室
成立時間:2010-06-21
創始人:秦毅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shine.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神州視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神州視翰
公司描述
神州視翰是一家數字醫療產品研發商,專注于醫療“可視化”信息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擁有智慧門診、數字病房、視頻協作、醫療物聯網等產品線,致力于為醫療機構提供便捷的數字化服務。
管理團隊
畢成恩 龐建華 秦毅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6日,北京尚世驍眾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權被榮科科技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神州視翰成立于2010年,注冊資本為1180萬元;現有員工近400人,其中技術人員超過100人。
公司產品體系健全,其中數字醫療產品擁有智慧門診、數字病房、視頻協作、醫療物聯網等產品線,涉及的信息化產品可基本覆蓋醫院在“可視化”細分領域的需求。
公司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具有軟硬件一體化研發設計能力的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深圳市創賽基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永輝云創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潮昇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峰與隆互動文化有限公司

廣東松發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云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朗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