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善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善豹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善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平谷區南獨樂河鎮南山村嶺后70號
成立時間:2015-10-15
創始人:蔡欣欣
公司網址:http://www.quanlaiyouxi.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善豹科技有限公司_善豹科技
公司描述
善豹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地方特色休閑競技網絡游戲研發與運營的休閑娛樂競技平臺公司,其核心團隊成員均來自聯眾世界、JJ、昆侖、星羅天下、閑徠互娛等休閑競技游戲互聯網企業。
管理團隊
蔡欣欣 曾昭霞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2日,北京善豹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合資本、人民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善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運營、服務為一體的游戲服務提供商,以專業、專注的態度,打造精品游戲;以發展和共贏為宗旨,不斷發展和開拓市場。秉持“快樂至上,用戶為主”的理念,致力于向用戶提供一流體驗的游戲產品。在未來,善豹科技將加強全方位業務布局,將不斷加大對游戲開發的研究和投入,努力提升游戲產品類型的全面性,游戲產品內容的可玩性和可維護性,使游戲產品能夠最大程度滿足不同地域不同層面用戶的不同口味。我們會以服務為核心,不斷完善服務的內容和質量,關注用戶的想法和滿意度,都始終站在用戶一面,從用戶角度出發,使我們的服務能夠最大程度滿足不同觀念不同心態用戶的不同需求,力爭成為全球最優秀的游戲企業之一。

蔡欣欣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恒遠志成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愛游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魁馬科技有限公司

嘿燈(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方德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邂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文安智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