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安智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文安

公司名稱:北京文安智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東路1號院7號樓4層
成立時間:2005-06-20
創始人:陶海
公司網址:http://www.vion-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文安智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文安
公司描述
北京文安是一家從事人工智能核心算法和產品的研制與開發的公司,致力于推動公司人工智能產品的研發與技術創新,持續促進人工智能及計算機視覺研究成果在不同領域的大規模應用。
管理團隊
陶海 陳家恩 陳偉 李軍 沈浩 宋君 張錫盛 趙永亮 袁曉霞 鄭翔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6日,北京文安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達晨創投、國家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
2017年12月8日,北京文安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青云創投、Samsung Ventures三星、香港水木投資、ABB瑞士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文安智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在中關村科技園區,是經北京市科學技術委員會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人工智能核心算法和產品的研制與開發。公司由國際著名的計算機視覺和人工智能領域專家創辦,擁有一支來自清華大學、中科院等相關專業的博士和碩士組成的強大研發隊伍和國際頂尖合作伙伴,已自主研發一系列世界領先的圖像識別核心算法、高性能人工智能硬件平臺與行業定制化智能解決方案。


上海鄰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奕安濟世生物藥業有限公司

蘇州疊紙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深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風尚云起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久久相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央華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