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鄰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鄰勻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鄰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青高路368號3幢0263室
成立時間:2015-06-10
創始人:李茜
公司網址:https://www.11467.com/qiye/84403341.htm
所屬行業:K12 教育信息化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鄰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鄰勻教育
公司描述
隔壁達人是一個用課程體系鏈接老師與家庭的平臺。在平臺上,家長可以挑選適合孩子的課程體系并優選附近的老師上門教學。老師可以使用排課管理工具、教學工具,來讓教學更輕松。隸屬于上海鄰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茜 郭小穎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0日,鄰勻教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德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鄰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聚集了一個熱愛孩子教育的團隊。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公司旗下“隔壁達人”教與學平臺,是一個用優秀課程體系鏈接老師與家庭的平臺。在這個平臺上,家長可以挑選適合孩子的課程體系并優選附近的老師上門教學。在這個平臺上,我們提供給老師排課管理的工具、教學的工具,讓教學更輕松。


廣州薇薇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千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悅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華誼兄弟創星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云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心擎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綻龍科技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