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心擎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心擎醫療

公司名稱:蘇州心擎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高新區科技城錦峰路8號2號樓311-312室
成立時間:2017-05-12
創始人:徐博翎
公司網址:http://www.magassist.co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心擎醫療技術有限公司_心擎醫療
公司描述
心擎醫療成立于2017年,集結機電一體化、磁懸浮以及計算流體力學等關鍵核心技術,致力打造國際領先的中短期體外心室輔助裝置(亦稱”中短期體外人工心臟”)。
管理團隊
徐博翎 楊韶延 孫嘉康 趙欣 張旭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0日,心擎醫療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欣影視。
2018年1月30日,心擎醫療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仟創投、泰煜投資。
2019年7月4日,心擎醫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冪方資本、華泰紫金-華泰證券、千杉投資、國仟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心擎醫療成立于 2017 年,注冊資本521.274萬元人民幣。由蘇州大學特聘教授,國家青年千人專家徐博翎博士領銜,與長期從事人工心臟開發的海內外團隊共同組成。心擎醫療基于機電一體化、磁懸浮以及計算流體力學等核心平臺技術,目前正致力打造世界唯二,中國首個體外磁懸浮人工心臟。未來將開發針對不同人群、不同輔助需求、不同臨床場景的體外生命支持系統的平臺型解決方案,為中國乃至全世界的心血管患者服務。

中短期體外心室輔助裝置(簡稱“中短期體外人工心臟”)可用于各種原因引起的急性心衰支持治療、終末期心衰患者的過渡治療,并可廣泛應用于心外科圍手術期重癥患者治療。我國每年有成千上萬患者死于爆發性心肌炎、急性心衰、創傷性事故引起的心臟驟停,比如H1N1、重度外傷、溺水、氣體中毒、心肌梗死、開胸手術后不明原因引起的心源性休克等,對于這部分患者體外人工心臟是一種挽救生命的急救和治療手段,能提高患者 50%的存活率。


天翼視訊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集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格銳馳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創藝豐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直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慧程工程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揮桿國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