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悅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點信息

公司名稱:廣東悅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南華中路200號首層101B房
成立時間:2014-05-01
創始人:陸士堯
公司網址:http://www.yued.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悅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悅點信息
公司描述
悅點是一個互聯網+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以互動體驗式創意設計為核心,整合價值思考,創新設計、精致美學、用個性化、定制化的完美呈現推動服務價值最大化,從而為客戶提供跨平臺一體化應用解決方案及全方位的增值運營服務。
管理團隊
陸士堯 廖志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悅點信息的核心團隊成員均來自業內一流的信息化、互聯網知名企業,從2000年伊始,10余年來,從傳統智能化信息系統集成到互聯網、再到移動互聯網,我們為眾多客戶提供了全心服務,創造商業價值并不斷提升客戶服務標桿。

今天,我們以互動體驗式創意設計為核心,整合價值思考,創新設計、精致美學、用個性化、定制化的完美呈現推動服務價值最大化,并與客戶一起發現、成長。從而為客戶提供高效率、高品位的跨平臺一體化應用解決方案及全方位的增值運營服務。


深圳曼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伯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果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智訊互動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北京永正華生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電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