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曼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曼頓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曼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西麗環保產業園3棟3樓
成立時間:2013-09-24
創始人:劉安
公司網址:http://www.mantunsci.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曼頓科技有限公司_深圳曼頓科技_曼頓科技
公司描述
曼頓科技是中國能源行業物聯網空開的標準編制單位。曼頓物聯網空開,利用人工智能分析,對傳統空開的過負荷用電、漏電保護等做了安全升級,并額外提供了過欠壓、溫度過高以及打火現象的安全保護與報警。
管理團隊
劉安 董火林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3日,深圳曼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8月17日,深圳曼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曼頓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3年9月,專注用戶側智慧式用電安全產品研制,以及智慧能源服務大數據云平臺建設,基于人工智能技術,大幅提升人觸電時的生命安全保障,以及電氣火災預警和預防水平。運營物聯網與大數據技術實現用戶側智慧能源服務與節能管理。

曼頓科技是中國能源行業智慧微斷產品標準編織單位,公司研制的曼頓物聯網空開,屬全球首創,獲得三十九項專業和軟件著作權,在iMCB領域,全世界第一家通過中國3C認證與歐盟CE認證,獲得中國人保500萬產品責任險。

公司與國內國際多家著名科研機構合作,對電氣安全技術開展戰略性與前瞻性的深入研究,肩負讓電對人類不再有傷害的使命,砥礪前行。


北京北陸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聚陸醫療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南京峰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維寧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融通匯信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筆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羅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