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陸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陸藥業

公司名稱:北京北陸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水源西路3號
成立時間:1992-09-05
創始人:王代雪
公司網址:http://www.beilu.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北陸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北陸藥業
公司描述
北陸藥業主營業務是對比劑系列、精神類藥品和降糖類等藥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管理團隊
王代雪 段賢柱 向青 楊穎 李弘 鄭根昌 王雪春 朱智 蘇中俊
融資情況
2009年10月30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30001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北陸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是對比劑系列、精神類藥品和降糖類等藥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同時公司積極落實腫瘤個性化診療的發展戰略。

作為國內專業對比劑產品供應商,公司擁有品種最多、規格最全的對比劑產品,涵蓋磁共振對比劑、非離子型碘對比劑和口服磁共振對比劑等三大類別,產品包括釓噴酸葡胺注射液、碘海醇注射液、碘帕醇注射液、碘克沙醇注射液,枸櫞酸鐵胺泡騰顆粒,其中,釓噴酸葡胺注射液和碘海醇注射液仍是公司營業收入和利潤的主要來源,碘克沙醇注射液和碘帕醇注射液銷售收入逐步放量。對比劑產品的銷售收入有望實現持續、穩定的增長。


重慶市中迪醫療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藥渡經緯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咕嚕咕嚕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圖播零(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量視(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仙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