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播零(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圖零直播

公司名稱:圖播零(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江場三路238號314室
成立時間:2016-11-04
創始人:許一帆
公司網址:http://www.tolink365.cn/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圖播零(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圖零直播
公司描述
圖零直播(ToLink)是中國IT在線直播教育引領者,在國內開創全流程“直播”教學模式。
管理團隊
許一帆 馬昆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0日,圖播零(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順融資本、有成資本、乾堃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圖零直播(ToLink)是中國IT在線直播教育引領者,在國內開創全流程“直播”教學模式。通過ToLink 2.0直播教學云平臺,我們正在讓數萬人在線接受先進的互聯網職業教育。通過敏捷的服務理念與新型的互聯網技術平臺,圖零直播實現了互聯網人才教育的O2O閉環服務模式:分布式在線直播教育 + 聚合式互聯網人才服務。我們以此創新型的職業教育模式而享譽中國。
主營業務和產品
ToLink 2.0直播教學云平臺,是圖零人歷時多年傾力研發的實時在線培訓系統,在國內開創全流程“直播”教學模式。ToLink 2.0確保極致的在線學習體驗,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學員都可以身臨其境的進行在線直播學習,和老師進行現場般的交互。
圖零一直以來致力于培養和輸出新時代的實用型“i”人才,我們擯棄了傳統的IT教學方法,而以有趣好玩的案例式項目實訓模式,并結合先進的直播教學方式,來激發學員的互聯網思維和學習動能,開創了互聯網人才教育的5i先進理念和最佳實踐: I(個性),Internet(互聯),Information(信息), Innovation(創新), Ideas(創想)。 由此,我們獲得了社會,政府,企業和廣大青年群體的贊譽和支持。


北京未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泓致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四宸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店商互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繁星思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數元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意視方略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