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繁星思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群響 / 繁星思毅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繁星思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黨校路9號密云鎮人民政府102室-234(密云鎮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9-04-15
創始人:劉思毅
所屬行業:創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繁星思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群響_繁星思毅文化
公司描述
群響是一家面向to C流量操盤手和業務負責人的的創投服務品牌,我們希望通過高頻次的、業務視角的活動,為他們提供有質量的信息、值得討論的案例以及有效的深度鏈接。北京繁星思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劉思毅 元珊珊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27日,北京繁星思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嘉程資本、唯獵資本、梅花創投、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繁星思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冊資本12.1213萬元人民幣。群響是一家面向to C流量操盤手和業務負責人的的創投服務品牌,我們希望通過高頻次的、業務視角的活動,為他們提供有質量的信息、值得討論的案例以及有效的深度鏈接。


北京酣甜科技有限公司

電子情歌(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鋸斧家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碧蓮盛醫療美容門診部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鼎鋒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碼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致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