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碧蓮盛醫療美容門診部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步步蓮盛集團/碧蓮盛

公司名稱:北京碧蓮盛醫療美容門診部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甲36號百朗園207號
成立時間:2005-11-22
創始人:尤麗娜
公司網址:http://www.zhifaba.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碧蓮盛醫療美容門診部有限責任公司_北京碧蓮盛醫療美容門診部_步步蓮盛集團_北京碧蓮盛醫療_碧蓮盛
公司描述
步步蓮盛集團是一家致力于頭發健康產業的跨領域集團公司,也是一家典型的以互聯網為原動力的o2o公司;其業務貫穿美發、養發、植發及家用產品領域,形成研發、生產、服務、醫療等完善的產業鏈條。
管理團隊
尤麗娜 劉爭 張琦 王安文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9日,北京碧蓮盛醫療美容門診部有限責任公司獲得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碧蓮盛醫療美容門診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醫美品牌,是亞洲規模較大的植發醫院,以下簡稱“碧蓮盛”。2013年碧蓮盛作為中國植發行業代表受邀出席法國國際資本峰會,碧蓮盛代表團受到法國總統奧朗德親切接見,被國內外媒體關注。

碧蓮盛目前已經擁有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昆明、濟南、西安、武漢、重慶、長沙、沈陽、鄭州、杭州、福州、南京、太原、石家莊等十多家直營連鎖植發醫院。碧蓮盛是連續多次被央視cctv特別報道的植發醫院,深受主流媒體的信賴和推薦。是目前中國大陸地區具有世界植發協會會員、歐洲植發協會會員及美國植發協會會員資格的專業植發機構,曾經連續4次代表中國植發界參加世界植發大會,并在世界植發大會展示了獨家采用的無痕植發技術,獲得世界植發大會專家評審團肯定。碧蓮盛是中國大陸在國際植發領域專業雜志上發表論文同時被國際植發治療領域圣經-《植發學》收錄的專業植發機構。

碧蓮盛正在與中國相關管理部門共同起草中國首個自體毛發移植技術行業管理標準。秉承“希波克拉底誓言”及“珍惜客戶每一個資源”的服務準則,碧蓮盛成立伊始即將一系列保障客戶利益的條款列為管理要旨,從而為碧蓮盛品牌贏得良好的口碑形象。


上海瑞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昶承農業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晶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萬象大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虹孩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汕頭市美致模型有限公司

光大資本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