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美致模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致模型

公司名稱:汕頭市美致模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汕頭市澄海區蓮上鎮上巷村工業區
成立時間:2011-06-23
創始人:李海鵬
公司網址:http://www.mz-model.net/cn/
所屬行業:玩具制造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汕頭市美致模型有限公司_美致模型
公司描述
美致模型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專業設計、研發、生產制造、銷售為一體的正版授權汽車模型品牌制造商。
管理團隊
李海鵬 李榮華 李丹珣 陳佩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致模型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專業設計、研發、生產制造、銷售為一體的正版授權汽車模型品牌制造商。
美致模型秉承“美麗精致、信譽為寶、追求卓著、穩步發展”的發展理念和“全員品管、低耗高效”的生產模式,以獨具匠心的工藝打造出非凡的汽車模型精品。力求以精湛的技術、優質的產品和竭誠的服務態度為國內外客戶服務。
公司一直致力于合金模型與塑膠模型的開發與制造,結合全體員工的智慧,堅持不懈的努力,目前,公司已成為國內模型企業中的領導者,是國內模型行業的龍頭企業。
為了更好的發展,美致模型努力拓展國內外市場,憑借豐富的經驗,我們將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為客戶量身訂制車模產品開發方案、車模產品推廣方案等,使客戶獲得最優性價比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模型生產設施設備配套齊全,擁有強大的汽車模型生產專業技術及管理骨干人才隊伍,現有員工1000余名,企業擁有一條龍的生產配套,包括:模型設計開發、手板制作、模具設計制造、產品壓鑄、注塑、自動噴涂、手工噴涂、移印、裝配、包裝等模型制造配套的設備、生產全套服務,并能夠以最短的生產周期、最佳的品質、最優惠的價格為客戶提供最美麗精致的產品。
美致模型在與各大汽車品牌合作開發汽車模型的同時,大力宣傳汽車模型文化。我們將一如既往地以嚴謹、高效、摯誠、周到的工作作風,提供更加精益求精的模型作品和更加細致入微的售后服務,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個更精彩、更具影響力的模型品牌,全力打造國內外頂端模型品牌。


北京艾摩瑞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龍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元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椒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赫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證券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易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