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東方證券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證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東方證券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中山南路318號2號樓36樓
成立時間:2010-02-08
創始人:金文忠
公司網址:http://www.dfzt.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東方證券資本投資有限公司_東證資本
公司描述
上海東方證券資本投資有限公司系東方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直接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金文忠 姚遠 陳波 馮海 張建輝 杜衛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東方證券資本投資有限公司(簡稱“東證資本”)成立于2010年2月,現有注冊資本40億元人民幣,是東方證券旗下的專業資本運作平臺,也是中國證監會批準的券商直投公司。
東證資本近年來發展迅速,累計管理資產規模已超過150億元,提供股權投資、債權投資、并購重組、跨境投資、財務顧問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務,在中概股私有化、跨境并購等業務領域處于業內領先地位。公司致力于成為一家具有國際競爭力、能提供一流綜合金融服務的專業資本運作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東證資本主要進行境內企業股權投資;股權投資的財務顧問服務;以現金管理為目的,將閑置資本金投資于依法公開發行的國債、投資級公司債、貨幣市場基金、央行票據等風險低、流動性強的證券,以及證券公司經批準設立的集合資產管理計劃、專項資產管理計劃和中國證監會批準的其他業務。


上海藝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麥克斯電競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慧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亮亮視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商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藝特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來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