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藝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藝友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藝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權北路1688弄68號201074室
成立時間:2016-08-10
創始人:孫龍騰
公司網址:http://www.artfriend.com.cn/
所屬行業:素質教育 教育信息化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藝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藝友科技
公司描述
藝友科技是一家專注于藝術教育信息化產品、智能音樂產品研發為主要發展方向的的移動互聯網教育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孫龍騰 胡錦龍 汪懷正 錢毅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0日,藝友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眾合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藝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藝友科技是一家專注于藝術教育信息化產品、智能音樂產品研發為主要發展方向的的移動互聯網教育科技公司。旗下的Keymi琴行管理系統是專為藝術教育培訓設計,集教務管理、教學輔助、招生宣傳于一體的互聯網跨平臺智能軟件。另一款箏伴APP作為一款古箏學習伴侶軟件,為古箏學習的學生、老師、家長提供便利。


北京聯校傳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鼎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越想象國際科貿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小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西恩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之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鳳陽縣貴信財務管理有限公司